close

去巴黎進修甜點工夫的表妹回台灣後因緣際會的到CE LA VI上班,讓我這個從來不太注意網美餐廳的人知道了這家店,剛好十月初大陸的十一假期在北京的好朋友們回來要找聚會地點,二話不說就決定造訪CE LA VI啦!

 

上到48樓記得要達成微風南山的星空塔專屬電梯喔! 一上樓就是CE LA VI的接待櫃檯,服務人員馬上帶領我們到半開放的室外下午茶座位,座位是凹下去的沙發座,雖然是室外但是腳下很明顯的感覺到有冷氣設備,一點也不會熱(後來還覺得有點冷了)

 

窗外的風景很不錯喔!這天天氣也很好!CE LA VI的下午茶目前只有天空樹套餐,兩位1980加一成,我們有六個人就點了三套喔! (單點的話低消好像是750元,但是因為單點的東西在套餐中都有,我們就沒有選擇單點了)

   

    

菜單上可以看到天空樹套餐就包含了第一二頁的鹹點甜點,飲料的部分可以選擇第四頁的所有唐寧茶系列和四種基本的咖啡是不需要另外加價的,想要選擇其他的飲料就補差價嘍!

  

天空樹下午茶很快就送上來了,服務人員很貼心的一層層為我們介紹各種點心的口味和特色,點心架也是用真正的樹枝改造的感覺,在這裏用餐真的覺得很放鬆愜意呀!

  

  

拍了各種不同角度的天空樹,但是發現光顧著和朋友聊天忘記拍飲料的照片了,我點的飲品是熱的「薑芒綠茶狂想曲」,聞起來非常香也讓人很喜歡的味道,喝下去也不會有薑的嗆辣,反而是暖暖的很順口,搭配點心非常適合!

同行的朋友有人加價80元點了比較特別的「玉山黑櫻桃」咖啡,我對咖啡沒有太多的研究,但是喝起來也是有特別的香氣,喜歡咖啡的人一定可以嘗試一下。

 

點心的部分居然近照也只拍了這些,但是印象比較深刻的都是甜點,司康和泡芙是我最喜歡的,司康的外殼比較硬但是內裡很鬆軟,有附上兩種不同口味的沾醬,我比較喜歡玫瑰花的沾醬,另外一個鮮奶油也不錯但是玫瑰花沾醬非常清爽!泡芙的話奶茶口味的餡料是我最喜歡的,CE LA VI的泡芙都只有下方有泡芙皮,吃起來感覺不會很有負擔哈哈哈,上圖照片當中中間有插著一片酥皮的就是奶茶口味泡芙,非常對我的胃!

  

到訪CE LA VI不能少的當然就是拍照啦!怎麼拍都不過癮,室外的部分當天我們用餐只開放一邊,另外一邊是可以過去當作吸煙區的,但是那邊才可以拍到101,下午茶吃的差不多了就移動過去盡情拍照嘍!

   

     

 

像這樣只能拍到剪影的照片意外的有Fu~好喜歡這種style~ 

         

CE LA VI的環境真的很棒, 在他們的FB專頁上也有很多晚上的照片分享都非常漂亮,下次再去的話想要預約吃晚餐嘍!

   

最後附上集體大合照留念給自己,但是為了保護大家,就...這樣吧😂

 

餐廳資訊:CE LA VI Taipei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8樓-微風南山

0909-956-000

營業時間:午餐12:00-14:30 / 下午茶15:00-17:30 / 晚餐及酒吧18:00-0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